close

當你對我唱起新不了情
我再也掩飾不了愛你的悸動
第一次愛上你的初衷
瞬間重新湧上心頭
曾久候的時間
反而顯得你最珍貴

春泥要經過微雨的洗禮
才能用燦爛花季留下春天足跡
因為找不到理由忘記
選擇刻下更深的烙印
牽手的指縫裡
因為愛而更加著迷

大聲說 我可以
為你留下半輩子的心
已決心 愛到底
疼愛你等於疼愛自己

我是你永恆燃燒太陽
環繞著你   不願輕易的停息
愛你一萬年 無限期   也不遲疑

我是你唯一的專屬天使
為你美麗 為你留下名和姓
愛轉角後的風景
在你和天空之間 留下浪漫的伏筆
------------------------------------------

17首專屬的情歌,
希望能像這首詞一樣,
串聯起新的故事。

太久沒有寫詞和玩這把戲,
雖然思緒枯竭,
可是這個idea我還蠻愛的。

改天再來想想別的,
但是在那之前,
你得唱更多情歌給我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