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好多、好多...近兩個月來明明就發生了很多事...
卻很空白,從來就沒想要紀錄下來...
其實,筆記錄的並不是什麼大事吧,文字不過是一種抒發而已...
成長了嗎?也許有,也許相反...
沒寫下來是好的吧?!
因為,我不確定在未來我回憶這段日子時,
會不會揚起微笑...?
如果不會,那又何必呢?!
新的一年,會有新的事發生...
希望一切都是新的...
我早已不想重複那些陳舊的片段...
爭論老舊的問題...
雖然總要結束的...
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想做自己了......
就放任一切,順其自然吧...
真該名符其實了...
懂事,是該懂事了...
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對你、對他、對......
只是在心裡說了,就算了...
我一向如此...
只說給自己聽,卻期望那個人能明瞭...
強人所難~開口吧!雖然,沒有機會了...
停吧~全部停止!!
讓情緒休息...
我是我,不是幻想中的我...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