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
是情人間獨特的魔力
蘋果樹下不是呆板的牛頓故事
是一對對雙宿雙飛的燕
因為甜蜜...
炎陽中透露出的不是浮躁的汗水
是令人愉快的戀曲
因為甜蜜...
碧海邊不是狂風大浪的咆嘯
是充滿美好回憶的足跡
因為情人間的甜蜜.......
女孩臉上暈開的粉霞是甜
男孩眼中深情的耀星是蜜
甜蜜
是情人間唯有的魔力......



主題:心之所向
“從心之所向,即是正道”...
這是我看一本小說上的句子,
而小說的作者,是從另一本書上看來的,
可是作者卻時時以這句話作人生的抉擇......
他從來就沒想過,如果...從心之所向,而非正道的話,怎麼辦?
這代表著不是他笨,是一種執著....一種堅定...一種確信....
他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步伐可以到達他所要的世界...
於是,他做到了......
有時候,意志力是很可怕的,
你想做一件事,強烈的想...
這件事...就有百分之九十九能完成......
只要你堅信自己的抉擇是對的,
這樣的意志力會導引你自己走向對的方向......
所以...我開始跟隨自己的腳步,堅定而沉穩的邁開...
我想,我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主題:給一個傻瓜...
我意外的認識再平凡不過的你...
你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傻瓜...
單純是你的名字...
笨是你的外號...
你透澈的眼睛...
訴出你毫無心機...
你沒有星星般閃亮...
卻有白雲的隨性...
永遠在平凡的藍天中...
尋找一個最傻的自己..........
給文大的中文豬...我會記得你...



主題:再別......我的橋...  
輕輕的你回頭,正如我輕輕的離去...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星辰。
那河畔的金柳,是思念的新娘。
波光裡的回憶,在我心頭盪漾...
餘夢中的殘影,悠悠的在水底招搖。
在微風的足跡裡,我甘心作一隻飛鳥。
那笑容中的淚滴,不是哀痛是夜晚的燦星。
揉碎在月光中,照出幻想中的夢...

尋星振翅翱翔天空,向星光更耀眼飛去。
滿載一船的祝福,在星輝斑斕裡躊躇...

可是我不能躊躇,以往是未來的睡夢。
夏蟲也為我昇歌,邁步是緣分的延續...

悄悄的我回頭,正如你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留戀那片雲彩.......



主題:討厭心理學家
我很不喜歡心理學家,
他們總憑著自己所學,
就隨便斷定一個人的想法...
有時候,
明明我們的心裡就不是這麼想,
他們嘴硬得非把白的說成黑的...
這種態度很讓我厭惡...
憑什麼直接武斷別人心中的想法...
當人家反駁時,
還說是我們自己不敢承認事實,
我們不懂自己...
會不會太牽強了阿?!
我們心裡怎麼想,
我們最清楚!
為什麼要一個外人來告訴我們?!
因此,
我ˋ真的很不喜歡心理學家...



主題: 好久沒有...
已經好久沒有寫下我的心情了,
心情太多 太急,
我來不及,
也無暇紀錄...
只是,
一直一直埋在心中,
希望能在某天記憶還未消失前,
將這些過去,
印在空白的紙上...



主題:雲淡風清...
雲淡風清...
漸漸習慣如此的下午,
奪人沁涼的艷陽,
放肆的射入每一個空白的角落...
櫥窗前的影,
靜靜的 不語的...
享受一成不變安靜...
有些事還沒完成吧?
何必 急於一時?
不如 放下重負...
貪個 雲淡風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