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聽到了 一首歌...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世間有不變的愛嗎?

我想,有的...

可是,我還沒遇過...

當初是你讓我失望...
怎能怪我感覺變了調...
距離遠,沒關係...
可是如果心一拉遠,
是怎麼也拉不回來...
喜歡你嗎?
這問題好難~
我要回答什麼?
我喜歡你嗎?

我想,有的...

只是,那是五天前的回答...

現在,我...
可能感覺不再...
如同文字的魔法消失般...
既然明白我的悸動...
為什麼當我一再提示你,企圖告訴你什麼時,
你卻不懂我的心?
卻不會把握好時機?

文章,看了...
意思,怎會不懂?
我只能說你不用心...

所以,現在,
這個問題,你自己回答...
你覺得是什麼,就什麼吧!

你的文章我看了...
我也回了......
我想,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