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源自於夏天
炙熱的太陽 刺痛我的眼
天藍 海藍 所以我 適合藍
走一趟宜蘭 看一遍夏天
又想著 試著去改變
想嘗試讓自己冰冷
最好是變得毫無感覺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比較隨性
也許 我會快樂些

所以我開始隨性的看待一切
開始隨性的不管一切
開始隨性的丟掉一切
開始隨性的不顧一切
開始隨性的..............

過了 七天
又一個七天
似乎有什麼掛念在心上
就是放不下
有什麼話想說
卻說不出口

終究是夏日的產物
想冷 也顧忌著什麼
我 還是習慣 有感情陪伴的日子

看看過去自己po過的文章
一篇一篇映入眼簾
開始回憶著
有淚有心有笑有溫暖的曾經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流入身體
就做回自己吧
本來就自然直率 何必刻意冷淡

我還是我
愛作夢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