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夠平均了,
五節課清醒2.5節,昏睡2.5節XD

今天獨臂老師一來照慣例又開始跟我們橋時間了!
總算是能提前一節了 = = 
怪了只有一個人不行那叫她補課阿!!
還想晚上上課咧!
當作大家睡學校隔壁阿?!

不過獨臂老師今天可是發了大火!
把兩個學生趕出去了!
還喊到破音呢~
不過那兩個學生可浪費了這兩千五,
活該!

慢慢的我發現兩件事情,
第一:是不是老師那個年代(大概就你我爸媽的那個年代)的人用電腦只會用delete,不會用backspace??

不知道我說的是哪兩個按鍵的可以低頭看一下自己的鍵盤 = = 

第二:之前覺得他打字很慢,還給我用古老的ㄅ半= . =今個兒才想到他只有一隻手,是一指神功哪!!

不過他國文真的要去加強了 = = (他流鶯耶!!痾不...是留英!!怎麼去英國留學的一點都不像留過學的?)

唉...他老人家健忘,寫過的作業還要再寫,真是我的媽ˊ口ˋ

阿! 話說今天打電話去跟主任橋上班時間的時候,
主任說辰青說我是個福星!! 我在的時候客人多,我一走就沒客人了0.0
哈!早說了我有招客運XDD

希望真的可以和我設想的一樣順利阿XDDD

今天來教大家一些英文,因為我自己想到所以順便分享> <

兩倍 double
三倍 triple
四倍 quad
五倍
quintuple
六倍 sextuple
七倍 septuple
八倍 octuple
九倍 →查不到
十倍 tenfold / decuple
 

哈哈~錯了不要怪我XD 請找雅虎奇摩字典~

阿!!徽娘宛心看多了說話都有北京腔了!! 還用北京腔唱歌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