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讓自己死心不是這麼蠢好嗎

居然會想找我吵架
真是夠了
我也笨的真的被你惹火了
愛吵是吧
就這麼希望這麼期待我會在吵架的過程中說什麼狠心的話
讓你死心是嗎

不要利用別人的情緒
你以為我會願意跟你吵架嗎
又不是吃飽太閒

對 我就是太妹
如果我是太妹
我現在一定找人扁你
如果我是太妹
你也許早就被我傷的滾一邊去
如果我是太妹
我根本不會愛上你

你搞清楚
不要以為我說你不怕死
就真的是你勇氣可嘉
是我不想把你跟其他閒雜人等同樣對待
是我給你寬容寬貸
是我不會真的為了小事和你翻臉

認識你到現在
我沒有這麼生氣過
你的目的達到了
我發火 你高興?
如果我在你身邊
你會不會更希望我多賞你幾個巴掌
好讓你徹底對我放棄 對我遠離

今天下午 除了生氣
更多的是

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