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親愛的 我想念的 你:
你永遠不會看到今天我想說的話
因為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還是這麼地想念你 想念過去

我走了一回你的家鄉-花蓮
果真如同你說的 空氣新鮮 風景別緻
在山的包圍下 感受自然的溫柔
在海的擁抱中 體驗自然的深情
連空氣都藏著笑容
你的笑容

你來過三峽不少次
每次都帶著你亂逛
總是急著介紹我成長的地方
希望你能看著我成長的步調
老是迫不及待的跟你說我上學的路線 偷溜的小巷 愛吃的麵攤
你也都傻傻的跟著我四處晃

我也說過要看看你的故鄉
我 做到了
只不過 已經過了愛情的保存期限
怎麼體會 都來不及了

小心翼翼的觸摸路邊的小石子
假想你也撿過它
想好好的 感受它
慢慢經過花蓮的一切
假想著你也許來過這裡 甚至住在這裡
這兒有你的腳印 你的氣息 你的童年 你的所有

吵著媽媽買曾記麻薯
其實我不是特別愛吃 只是想回味
每次你回家都會帶給我
貼心的味道 總是讓我感到甘甜
現在 嚐起來 熟悉的一如過去
卻少了 另一份感覺
多了 些許的陌生
因為 沒有你


我還是笨
笨到對你抱有一絲希望
笨到 還會想著你

你不要笑我唷
你就是喜歡笑我笨
我也喜歡看你笑

都過去了
你跟她很好
我知道
所以我不打擾你

就一個人傻傻的說著吧
反正你也聽不見
就這樣吧
完成當初的願望
算是結束一些事了
也不算遺憾
對嗎

真正祝福你
好好祝福你
用心祝福你

你要很好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