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一個令人期待的數字

全世界的人 都在這4變成5的一瞬間

抱以最大的期望

期望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 一帆風順
期望世界可以在新的一年 和平安樂
期望愛人可以在新的一年 快樂平安
期望家人可以在新的一年 健康如意

就如同我曾說的

一年的結束 和另一年的開始

都只是像孩提時代的我們數數一樣

1 2 3 4 ... 5

只是在我們扳下手指的那一刻
很多事 都變得不一樣

那 我呢?

我變了什麼?

我還不曉得...

但是我在跨越年與年之間的門檻時

把眼淚 悲傷 不悅 挫敗 丟在原地

把笑容 快樂 喜悅 自信 帶在身上

比起回頭惦念門裡的舊時光

我比較喜歡望向門外的那一片天空

自由 重生 光明


讓我們學著 對過去感激 對現在珍惜 對未來期待

我給我的朋友一句謝謝

謝謝你們在過去365天裡給我溫暖 給我安慰 給我快樂

我給我的家人一句謝謝

謝謝你們在過去365天裡給我照顧 給我依靠 給我安心

我給我的你一句謝謝

謝謝你在過去365天裡給我幸福 給我感動 給我甜蜜

以後 請你們 多多指教...

我是小小冷月~奈小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