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桃園 宜蘭

形成一個三角形

牽繫著我跟這些小孩子的心

從第二個營隊中回來

一樣感到不習慣 從忙碌掉到空閒

除了悠閒 還多了些失落

當初離開利澤的那一步跟我現在踏出楊明那一步同樣的心情

捨不得 放不下

在那一段和小朋友相處的日子裡

我覺得自己放寬心許多

只有那時才能真正回到天真的童年

只有那時才不會想起怎麼任性

說一句最重要的

我只是很想你們

想念 讓我回到台北 還是忍不住痛哭

我知道這次的我比較堅強

至少我在說感言時 我一直強忍著淚

我不知道 也不確定 以後小朋友長大

是否記得曾經有過這些大哥哥大姊姊陪伴他們度過無聊的長假

是否記得曾經有過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在他們哭泣時安慰他們

是否記得曾經有過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同他們一起歡笑嬉鬧

但是 我一定會記牢 有這些孩子稱讚過我 帶給我快樂

我喜歡你們 我也喜歡和你們相處的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