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雄直接殺來育嘉家威脅我們po感言...
嗚...濫用營長職權阿!!

沒有啦...要po我也是會po阿~尤其是這次 "不小心" 又創造一對佳偶...

噓~"不小心"說出來了~

好啦好啦 認真啦~等一下被營長打!!

----------------------小瑄瑄是無敵生活長分隔線--------------------------------

這次 當了跟上次差很多 也跟我自己本身有很大差距的生活長
對於我來說這個職位 比我去帶十幾個小朋友還難上加難
為什麼呢??

第一 我很久沒下廚了 = = 〈育嘉居然說我是不是根本沒下廚過!!〉
第二 我對生活組 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有大概知道就是吃的而已
第三 我的意願不是這個位置 所以 一開始比較沒有動力

但是大雄說 隊輔對我來說 輕而易舉 我不需要再加強了

聽完 我想 也對 一個營隊不是只有隊輔就可以完成 我也該學學其他的東西

可是 為啥不是活動組阿!!氣死...

總之 對我而言很混亂的營隊開始了...〈為啥混亂呢?到現在我還是認為 我做生活長讓這
個營隊變成自殺式營隊 = = 〉

從場堪當天 我看到楊明國小美麗的校園不輸當初的利澤 我就試著期待未來

不過那天為了買小內的蛋糕 長途跋涉 因此腳還痛了一個禮拜!!
替別人慶生 跟自己被慶生一樣好玩^^

集訓開始 老實說 我還是抱持著上次的想法
那就是 我不要畫海報! 這時 我就慶幸自己是個"長"
我想 要畫的應該不多 總之 很多很多 我都不太想去碰觸
還記得 第一天畫海報 我重畫了無數次 畫到我快哭出來了 個人認為我畫得不錯啦
反正 當時心裡很按ㄍ一ㄠˊ

接下來 我每天都會擺一次臭臉 因為 想到一堆事 就很煩
不過跟上次最不一樣的是 企劃書對我來說更簡單了 甚至
我可以在開會時提出疑問 假裝自己是個老人一樣 哈哈
我想 這就是從小小隊輔升為長的差別吧

印象很深的 是大雄召集所有長 做心裡談話
那一次...我很沒用的哭出來
其實我也不是哭什麼
只是 覺得 這次跟上次 不太一樣 壓力 慢慢接近
明知道很多事要做 可是抓不到重心

可是大雄的支持 讓我下午早操還是跳的很高興!!
〈每天一到早操我就會很high^^〉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集訓過去了 到了正式開始的一天...

-------------------------五點起來很冷分隔線-----------------------------------

五點起來 真的很冷 霧很大 每次都有想死的衝動 不過也因為很冷 所以很清醒

我覺得24到25這兩天我根本就在器材室度過 跟一堆鍋子和卡式爐相戰!
因為煮完泡麵 接著又是紅茶 隔天早上又是煎二十幾個蛋
真慶幸我到現在還能正常的回來

但是但是 從這時候 我深刻體會到 我自己身為一個生活長應有的態度

至少 當其他夥伴沒得吃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我也不能先吃〈當然其他長也是如此〉

我也很擔心這一群男孩吃不飽 所以我跟大雄反應很多次

我想 他也無奈 因為經費真的不夠
說不定沒有人相信 我們幾個長包括營長副營長 大家吃麵 大概很少吃過整整一個鋼杯的

我記得 我都是吃了三四條 是用"條"計算的喔! 然後喝一堆湯 就匆匆去洗澡
說有多刻苦就多刻苦 雖然我還是樂在其中啦^_____^

小朋友到來那一天 在報到處的我很興奮!!看小朋友每個都好可愛唷~

那一天我也每一間都跑透 同時也發現這些新手真的讓人捏一把冷汗
不過大雄和阿蛋說 就放他們去 他們都是第一次

但是 真的很嚇人 加上我愛操煩 我就很會唸 結果忘記該給他們的是鼓勵 不是責備

這是我的疏忽 跟每個隊輔說聲抱歉 >_<

第二天 情況好不少 只是真的很多事情大家都不清楚 營長副營長 也很累吧

不過 說真的 一次跑六間教室說同樣的話 挺累的 !!

呼~ 到了第三天第四天 問題慢慢減少 大家也很辛苦 很晚很晚睡 又很早很早起來 補充一
點 他們操場真的大到嚇人 跑起來很累 累死!!

我也試著盡力去做好我的角色

只是 在第三天 我出了狀況 給大雄狗弟招了麻煩 真的很對不起

結果 這幾天營期裡 我有幾件超驕傲的事~

第一 我居然可以只睡三個小時然後自己把蛋煎完 把21個人的早餐弄完 都沒出差錯喔!
第二 書信寫作的結果 哈哈 我是第一名^^ 真是驕傲的成果阿!
第三 甜蜜信箱裡居然有小朋友跟我告白 哈哈~

沒有啦 只是自已覺得很感動 想想 我當隊輔的時候還沒這麼受歡迎呢~

--------------------------終於到了晚會分隔線----------------------------------

晚會那天 披薩很重 哈哈 沒~~~~~~~~~~~錯

大家在刻苦排演準備時 我跟膠水跟著主任去買披薩 哈哈
差點在人家車上睡著 = = |||

這次很神奇的 小朋友要上台表演 真是多虧了探親小組 臨時幫忙欺負小朋友
痾...不是 是幫忙解決小朋友"吃不完"披薩 = = 〈不要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結果 小朋友參與演出的最後是什麼呢?

那就是 追小朋友追的快死掉!真想說 死小孩 跑什麼跑 最後一天還要欺負我
就繞場跑喔 仗勢自己比我小隻 到處鑽 也看準爸爸媽媽在 我不敢扁他
氣死我了!! 追小朋友真的很累!! 下此記得器材多開一樣 就是捕魚網!!

晚會結束 看到那些動畫 真的說不出話 再一次 我參與了營隊
最奇怪的是 當時的我 居然還想起了當時的利澤
那種感覺是不能比擬的 什麼感覺呢

在利澤 老實說 即使我受了傷 我還是不覺得很辛苦 甚至覺得 很愉快

在楊明 我深刻體會到 真正營隊的刻苦和辛苦 甚至無敵的壓力

我還記得 最後一天早上 我哭著跟大雄說

這個營隊跟上次都不一樣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身為服務員的自覺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夥伴同在一起的感覺
為什麼大家都不團結
為什麼 很多為什麼出現 感覺很糟糕

當時的大雄跟我說聲對不起 他沒有帶好大家 他要我最後一天好好過完
好好珍惜 所以我乖乖的做好自己 把最後一天還算快樂的帶完

這是整個營隊的ENDING...

---------------------------現在才要開始說感言分隔線---------------------------

一個禮拜 過的很快 日子 也過的很快
當初利澤場勘的那一天 我還牢牢記在心裡
上次帶過的學員 現在還在我留言版留言 他們知道我要帶其他學員
有人還問我 會不會忘記他 不會 我還是記得利澤小朋友的貼心

也許沒有楊明小朋友的活潑配合 可是他們也很貼心

當然 這次 楊明的孩子們 我也會一樣的記在心裡 尤其是我特愛的那幾個

我昨天在車上看著我們離楊明越來越遠 我跟育嘉說

從今 除了宜蘭 我又多一個可以回憶的地方
宜蘭 台北 桃園 成了一個三角形 未來 我可能還會創出菱形 大三角形

剛剛看了大雄PO的 營隊是可以不辦
但是因為營隊 把台灣孩子的心 牽在一起
服務員彼此是不是牽起來我不知道
但是 至少我跟楊明跟利澤國小的孩子 共同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大雄說的對〈感覺他每次哭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才會正經一點|||〉

這些回憶 在老的時候 甚至過了一兩年 你回憶起來是美好的

等等 看到現在 我發現我打的感言比上次還多
會不會不公平阿??

〈育嘉叫我快打 沒禮貌!!〉

大概是因為我還是很捨不得離開吧

好歹也在那裡睡了不少天

而且 我跟所有小朋友都有接觸喔!!

對了 我發現一個現象 數字是有詛咒的!!

第一二小隊跟上次的一二小隊一樣難帶
第三小隊還是一樣乖^^〈不過上次是因為我會帶啦^^....〉
我都不敢進去第三小隊 太安靜了 好可怕 ~~~


所以 下次 自己遇到第一二小隊要注意喔 呵呵...〈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

好啦 其實我已經忘記要打啥了 所以 就先到這吧

大雄 我很乖我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