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好快唷~~~

如果說 要我在新年的前夕許個新年新希望

我要的 不多...

我只要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依然手牽手 甜蜜的笑著 說著

再貪心一點點 我想再多要求

明年 一共365天

你每天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順心!

能夠在一年的第一天

就看到自己心愛的人陪伴著自己

我想 我很滿足~

這樣一個好的開始 這一整年

我都會很開心 很幸福!

我堅信著!!

那你呢?

你的新希望又是什麼呢?

感覺明知故問^^"

我知道 你也會不吝嗇的 把這個願望許給你最愛的人

對嗎?

那 我厚臉皮的收下摟^___^

謝謝...

今年 我做了很多事 遇見很多人

最讓我感到知足的

就是遇見你 並且和你在一起~

因此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謝謝你......


至於未來的2005

請你繼續 多多指教~

請你繼續照顧我這個大麻煩~

我會不盡感激...........

by小小冷月&奈小瑄04.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