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一句話 不只是停留在我的狀態上
更深深印在我心裡

今天 已經190天了

半年過去

我們之前到底改變了什麼 前進什麼

當初的心約定 新約定

我都牢牢記在心裡

我跟你 是同一顆心

我將會愛你愛到我不能愛時

這 不單單只是外人看來肉麻的甜言蜜語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我們用了多少次的爭吵和眼淚
換出這兩句話...

昨天 我的難受 我已經試著用文字告訴你

今天 你的飛奔 讓我繼續相信那一半的心 沒有不見

就當作 是那時的我們都不懂得拋開情緒 面對問題

是的 我是真的捨不得你走

看著你 我想用眼神告訴你 不要走

但是 我自私過一次了

滿足 是我該學習的課題

上個學期 愛情學分我們幾分呢?

我想 或許只是低空飛過吧

下學期 是不是可以拿到滿分?

期待吧...

現在 我說 我想一直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吃飯 睡覺 發呆 散步 開心 難受 我都要跟你一起

還是任性的小小聲的說著

我好不想你回去.....真的...

14天 我們24小時相處在一起
14天 我們24小時都在分離

我要怎麼習慣...

我 現在就想你 很想你 好想你...

對於我的依賴 離譜的可以

我發現 只有在你懷裡 我才可以睡的很安心

緊緊抱著你 沒有距離...

跟個孩子一樣

我真的很黏你...

現在 腦袋又亂的可以

所以開始胡言亂語

想的都是你今天說的話

"我什麼都不想帶 只想帶你"

"你回去只會想著有東西吃" "不會,我只會想著這是不是老婆愛吃的東西"

你說的每一句 都加深 我不想放你走的念頭...

反正 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會緊拉著你的衣角

哭著說 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