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這一首歌 很有年代了

容易受傷的女人 似乎不只一個

在我們的週遭 是無數個...

好友說 愛情像遊戲 可是必須要認真的玩

另一個說 愛情遊戲 可不好玩

都對

等到遊戲結束時 贏了輸了 都不值得開心吧

這是和真正的遊戲不一樣的地方

最近感覺自己貪求了

貪求對方許多許多的關心和回應

這樣的想法其實很困擾

我搞不清楚 到底是他給的真的不夠 還是我要的真的太多

不過 看看周圍的情侶

我們就像是當兵說的 "同一梯"的

有的經營的 只是表面上的和諧

有的經營的 只是維持情侶的名份

有的經營的 只剩下遺憾的空殼

這樣代表 我該說聲 好家在

我該滿足 對嗎?

至少 在我冷時 還有他緊抱著我給我溫暖

至少 在我難過時 還有他緊握著我的手給我安慰

人就是很奇怪 非得要跟其他人相比 才會知道自己的幸福所在

更有人 看了別人的不幸之後 仍然不懂得珍惜

這是一篇 沒有主題的文章

純粹 有感而發...


奈小瑄語錄:原來 看到別人的缺口 才知道自己的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