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搜尋無數次

戀上一個人
你可能變得溫柔 可人

戀上一個人
你可能變得成熟 懂事

戀上一個人
你可能變得性感 誘人

戀上一個人
你可能變得浪漫 天真

戀上一個人
你也可能變得幼稚 任性...

我希望我戀上你時 變得溫柔 可人 成熟 懂事 性感 誘人 浪漫 天真

那 在你心中 現在的我 是什麼樣子?

說不定 只剩下幼稚 任性...

如果 我過的很好 我不確定你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的在乎我 關心我 擔心我

所以 我鬧 我哭 我亂

大概是太習慣也太熟悉你的臂膀 和胸懷

自從你摸著我的頭 說我乖時

我也讓自己自動變成了小孩

我可以像小孩一樣無邪
我也可以像小孩一樣無理取鬧

你知道 每個愛吵鬧的小朋友 都只是期盼一樣東西嗎?

那是 "關愛"...

如果你喜歡上照顧我這個麻煩的感覺

我自然也喜歡上當個麻煩被你照顧

因此 最近的我 常常刻意忘記懂事的方式

表現出 這般不體諒人的一面...

會不會 有一天 你受不了我的胡鬧和黏膩...

同時也放棄了對我的愛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