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是仰賴網路給我愛情

事實證明 我很幸運 都沒有遇過壞人

在網路中 打滾好久了 談了不少段愛情

每一次 都容易被文字所感動

即使沒有見過面 我也心甘情願

現在的老公覺得我笨笨的

老是說 那是你沒有遇過壞人

你不知道網路的可怕

其實 我覺得 網路上的人只是比較神秘

難道在日常生活中 你看得到 碰得到的

就比較安全嗎??

網路上的人不也是從一般生活中的人組成的

為什麼要這麼不信任人呢??

不過 說真的 網路愛情真的要好好維持喔

我常常遇到那種只喜歡網路上文字的感覺

真實生活中卻不是很好的情侶

在眾多人海中 既然透過網路認識了

甚至交往了 就代表緣分

希望以上這些大大們都要幸福喔~


奈小瑄語錄:愛情最重要的不是起點 而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