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人能心想事成真好!
他媽的好個屁!!

今天早上考了個不錯簡單的期中,
還在想突然放假的3.4節要怎麼度過,上天就已經幫我安排好了 = = 

不過就是走到地下室吃個早餐,
走樓梯時突然想到我會不會跌倒的瞬間,
沒絆倒、沒扭到,等我回神的時候早已是飛到牆壁上了...
現在回想真的一片茫然,
怎麼跌的怎麼擋的全都不知道,
連二娘都感到驚奇,
不過就是轉個頭,她一回神我已經是在牆壁上了(絕對沒有誇張)
由於我不知道為什麼本能的用右手去擋牆,
外加我左手背包很重我來不及拋開,
以致於重力+速度,林鄒罵的手很痛...(連鞋子都飛了)

我很少跌倒沒自己笑的,唯一一次我笑不出來是上次縫兩針的時候,
這次是鮮少的第二次 = = 
很痛...沒麻,可是整個手沒辦法出力...
我過了三分鐘才可以起身...

總之不是麻也不是酸也不是刺痛,
那種我不會形容...
因為吃完一個早餐之後還是痛,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醫護室(前兩天還在念說畢業前非要去一次醫護室不然白繳錢)
結果看到兩個歐巴桑,我還在找醫生的時候,
那兩個歐巴桑也沒問我怎樣,
找不到醫生後我只好自己說,
結果他們是駐校護士 = = 
可是她說的我們都會說 = = 
她沒聽完我說什麼就問我會不會痛(廢話ˋˊ)
然後可不可以動,我就說可以動可是會痛...
她就有點兇的說痛跟動是兩回事,
可以動的話就去冰敷,
再不好就去看醫生(又是廢話 = = )
然後二娘幫我弄一包冰塊之後,
我決定先跟我娘報備(同樣都是護士我比較相信我娘)

我娘剛好今天在新店慈濟醫院顧朋友,
於是跟我想的一樣,我媽就叫我下午請假去醫院看病,
正好我早上知道今天國文課要寫作文,
我還想翹掉的時候,
上天又很如我所願的廢掉我的右手,
根本不用寫!!


然後我就拖著二娘陪我去新店慈濟醫院,
掛了88號,可是醫生才看到34號 = = 
總之骨科真的看很久,
今天很多歐巴桑歐姬桑去那裡觀光跟散步=口=
(慈院很漂亮很像飯店,是我唯一一家不會排斥的醫院~沒有醫院的吵鬧跟味道^^)

一直到下午兩點我才成功看診,
結果就是他叫我去照X光,
看了也沒跟我說哪裡不好(我媽還一直說什麼慈濟醫院醫生很仔細)
然後只是叫我動動看可以伸展的範圍,
說了一句:可以動的範圍還蠻大的阿~先給你開藥,少用右手,大概兩個禮拜才會好喔~

我整個就阿了一聲,我中午這樣用左手吃飯就很痛苦了...
我晚上還要洗澡、換衣服、寫字等等,
是要我死嗎??

所以根據他開消炎藥的行為判斷,
應該是韌帶發炎(我娘說的,因為骨頭看起來沒問題)

剛剛洗澡,很幹 = = 
雖然比起剛跌倒時,
我已經可以動比較大範圍,
可是基本上我連打字都要很小心...

我媽還一直說什麼風涼話,
叫我跟我弟學怎麼用左手做事,
白痴!我弟本來就是左撇子,他有本事用右手做事啊!

現在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交作文 = = 

還好還可以玩電腦...
瑪奇應該是不行了 = = 

感恩二娘的陪伴,小良的問候(六通電話會不會太多?還心靈感應咧~)

老公沒有很關心我 = ˇ = 嗚...

保佑我吧~不要有舊傷ˋ口ˊ

p.s 因為新版面沒有分行,所以用顏色分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