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的 真的很有道理唷~

我也都能體會...

幸福的確是從懂得原諒開始

兩個相愛的人 為什麼不能包容

曾經愛過的人 為什麼不能諒解

存有怨恨 怒氣 只是搞得彼此片體鱗傷

甚至只有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但是 "愛你" 不是原諒的藉口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難道我就該無止盡的包容讓步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難道我就該一次次的原諒心軟

感情中需要彼此多給彼此一些機會

但是不要給過頭了唷~

也希望被原諒的那方 可以有更多付出

讓對方的原諒值得...

奈小瑄語錄:幸福是從懂得原諒 放寬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