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不管跟誰 傳訊息 寫信 聊天 都會說到"失去" "消失" 這兩個字眼

我知道我特別愛亂想 愛庸人自擾 愛亂問假設性的問題 愛自找憂愁 愛使任性

這些這些 只是想證明 我在你 或你 或他 或某某人心中的重要性

常常在感情中 嘗試演出一場離去的戲碼

希望對方能努力的留下自己

說要離去 只是為了得到一個安心的擁抱

每次回想 真的感覺自己很愚蠢

小說 看太多 音樂 聽太多 才有這樣的下場吧...

或許是從小看到的 感受到的

讓我想在茫茫人海中 成為大家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自己放棄了 可是又感到失落

總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的 把我放在心上

真的不是我不知足 不滿足

為什麼懂我的你們 都不曉得 我正在流露的 不安 和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