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茶兒又去看醫生了,
經過上次杏宜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之後,
這次決定到北大人都愛去的柚子,
我跟老公說柚子掛號比較貴喔~
老公很MAN的說:「就帶去看啊!」

原本想一大早就去,
無奈睡過頭~幸好開學了也沒什麼人。

很想給院長或是新到的林口長庚小兒科醫師看,
不過他們的診在晚上orz

好吧。我們要相信醫生都是好人~

走進去果然很親切,
馬上就可以看了~

一量體重,什麼!!7.1kg!!!(其實指針是7.2,不過護士好像都有扣掉衣服吧XD)
這也長太快了~難怪我連抱上桌上的體重計都覺得勉強...
拜託~8/25去看的時候量是6.5kg,怎麼不到十天就多了0.6kg!!

一進去醫生就說她很重...

今天看何醫生,真是有為的青年來著,
一開始不斷鬥奶茶笑,奶茶也很給面子的笑呵呵。
醫生還一直拿小鴨鴨要跟她玩,
可是我心裡想:阿是要不要看醫生啦!

聽診時,醫生不管怎樣戳壓她的肚子,
她都只有笑,醫生說了兩句話:「肉很多喔...」「怎麼她都不會痛齁?笑得很開心...」

恩,肉很多是的確,無奈這小孩聽到自己體重時還露出勝利的微笑。
她本人不介意阿~

至於笑,應該是會癢吧 = =

總之,我把奶茶這兩天一直大便只大一點點的狀況告訴醫生,
由於一下有拉肚子的症狀,一下有便秘的樣子,
我實在判斷不出到底是什麼~

結果是輕微腸胃炎,不是太嚴重。(我想也是~)

醫生居然是開藥粉,恩,等等來看看餵藥時的狀況...

於是乎,兩個禮拜內看了兩次醫生orz
(順便再問了一次皮膚炎的問題,何醫生說這情況還好,應該不需要吃藥才是...然後又說可是還是可以吃...那到底是怎樣,當作吃零食這樣喔?)

唉,還好不管是皮膚炎還是拉肚子,奶茶兒並不會太過吵鬧,
依舊睡得很愉悅...

不然我就慘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