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到底做了些什麼?

小說 打了前頭 後頭 還在等靈感和積極

日記 說好要寫 卻仍是光溜溜的 什麼都沒有

大概是忘記自己到底要記些什麼 要做些什麼

感覺 就是一堆人追著我跑

而我 不曉得在追著誰

當昨天狠狠哭過一場

終究明白 會在感受到我哭過時細心問著:寶貝 怎麼啦?

會在我大哭時 安靜地聆聽

會在我哭過後 努力的逗著我笑

這個人 只有他...

會哭的原因來自一本小說

平常的言情小說

當我看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用心

猛然發現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一個人

從簡訊中 從上一秒他跟我的叮嚀中

看見他對我健康平安的關心

看見他對我小心翼翼的呵護

看見他對我一而再的退讓包容

我怎麼曾想過要推開他

甚至認為他一點都不重視我

真是可笑 可恥

原來一直付出的 是他.....

所以那一刻我哭的很慘

不知道的說不定以為是分手後的後悔

可是我不會讓這樣的遺憾有時機出現

配上一首歌 "幸福的輪廓"

更讓人心裡酸酸的...

還好 還好最後一刻我沒有放開手

未來 哪一天我若說要離開他

請他不要輕易的 這麼鬆開手...

任意的 讓我走...

因為我一定會後悔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