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o i am...

i can't find myself

can't find really 瑄...

----------------------------------

我是真的找不到自己了

「你愛的是你的寶貝還是瑄?」

「寶貝和瑄不是同一個人嗎?」

「是嗎...」

「不然哪裡不一樣?」

「不知道...」

----------------------------------

「你想誰當你女朋友,兩年前的瑄還是現在的瑄?」

「我只在乎現在,瑄就是瑄,妳就是妳阿...」

-----------------------------------

我到底變了什麼

不要說你說不出來

我自己也摸不出頭緒

那我鑽什麼牛角尖?

偏偏就是變了...

我真的很快樂嗎??

一點也不確定

快樂的人會因為音樂而沉悶嗎?

快樂的人會因為小細節而憂鬱嗎?

快樂的人會莫名的煩躁起來嗎?

我不知道"寶貝"和"瑄"哪裡不同

或許從你開始叫"寶貝"那一刻就不同

我為什麼要變得那麼依賴 任性 貪心...

從你們口中說出的我好像跟陌生人一樣...

那到底是誰?

我有你有他 有大家

我到底渴求什麼?

這樣的貪婪 不滿足 空虛

讓我想一手毀掉自己

你們都看不到

因為只有在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才會不斷湧出這些想法

我一點都沒有頭腦 沒有

我一點都不溫柔 都不

我一點都不堅強 都不

我根本就不可愛 根本不...

我根本就不是最初的我 不是了...

我只是在你們的口中 你們的心意中

去證實 我自己的存在而已

只是從你們對我的依戀裡

找到"黃于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