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總是愛往死胡同裡鑽。

那個脾氣一拗起來,
什麼出路都找不到。

似乎已經很習慣用不同的面向來解析事情,
雖然可以看見事情的兩面,
但是兩種說法也總是在自己腦海中辯論,
最後失去了自己最原始的初衷。

有什麼好鑽研的呢?

如果真的想不透,
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時候,
不如就讓它順其自然。

每件事情的發展,
或許都有它被安排出來的道理。

不論好或壞,
都是一種體認。

我不想再去追究那些問題的答案,
心疲了,笑容也消失了。
那不是我原本問這問題想獲得的。

既然從這裡無法得到幸福,
那乾脆換條路走。

給自己一點空間,也給對方一點喘息的機會。

每個人的思考模式本來就不同,
你有你的堅決,我有我的追求。
我們都想很多,為了更好的未來,
我們都思考得太多。

只是未來,誰看得見呢?

沒有什麼一定會是比較好,比較safe的。

那就別再爭論了吧,
也許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想失去每一刻能快樂的機會。

這次說算了,是真的算了,
沒有一點意志消沉或偷偷期待著什麼。

就真的無所謂吧,
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這幾天一直覺得戒指好像暗沉了,
怎麼洗刷也無法恢復光亮。
結果,今天一拉開窗簾,放在陽光下,
它依舊閃閃發光。
原來,是我自己把它隱藏在陰暗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