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GO

屬於夏天的熱情又來了~

繼花樣少年少女、轉角遇到愛之後,
Princess要介紹的就是【熱情仲夏】!

這三部偶像劇都是大卡司,都是很適合年輕人看的唷^^
(不過轉角遇到愛似乎也迷煞了不少少奶?!)

同樣都是書和漫畫改編的,大同小異的製作群(當然轉角遇到愛是不同的啦~)
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一樣清爽!

老實說之前我是不怎麼看偶像劇,想看可是也不積極...
所以像東方茱麗葉、惡作劇之吻等等我都小看而已...

可是這三部的卡司都是我很喜歡的阿~~~
雖然沒有林依晨很遺憾,可是ELLA、大S也是不錯的~

回到重點,這部開播已經到第七集了,
老實說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真的很雞婆,又太過直率,
可是某方面可真的跟我很像 = = 

不過到後面五熊真的很可愛阿~

另外我要說的是,鄭元暢也讓我更喜歡了耶~(我家啾弟的目標嘛~)
而阮經天應該是孫總旗下(應該是吧?)唯一讓我感到有好感的藝人 = = 
從花樣到熱情,他真的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和之前拍的偶像劇都不同~
之前還覺得他眉毛很粗,可是現在卻覺得那真是太好看了!!!
大概是真的有種學長的fu吧~

總之內容不多做介紹,大家要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