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come to talk about us...

just you and me...

又一次 我告訴你 我要的不止這些

事實上 我自己都覺得我麻煩

交往要兩年了

還想要什麼濃情 蜜意

我只是從生活的細節 雞蛋裡挑骨頭

我只是覺得 你的生活中 睡覺開始成為你的最愛

我曉得你累 不管是玩遊戲玩到很晚所以很累 還是忙實驗專題很累

我這兩天的變化一點都不正常

更不是好現象

你為什麼不跟我談談呢

或者你樂在其中?
--------------------------------------
我們應該要很契合的

契合到 我可以把心事跟你說

甚至輕易在你面前掉淚

昨天一直到掛電話我都沒跟你說原因

我以為我本來就習慣把話藏在心裡

即使在心裡說過上百遍 也說不出口

但 一和他說話 卻什麼都簡單的說出來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在他面前 好像根本沒變過一樣

原因 或許是 我愛的是你 所以不斷的 悄悄的 變了

你總是有辦法讓我說哭就哭

卻怎麼也不習慣跟你談心事

角色問題吧...
--------------------------------------------------
這兩天的改變

我解讀成

我只是想藉由這樣的方式 去感覺你很需要我 很愛很愛我

但是 我卻什麼都沒得到

--------------------------------------------------

你到底懂不懂我呢

我不知道 那你 知道嗎?

如果你曉得 告訴我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