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滿很久了...

快一個月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不把我當成人 = =

例如上次出去玩的售票人員

硬要把我算成小孩 而另一個國中生卻算大人

例如剛剛的OK店員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我幫我爸買煙〉

奈:我要三包七星國際包

店:妹妹~我們賣給未滿18歲的會被檢舉喔~〈一副很奉公守法的樣子〉

奈:那不賣煙給滿18的會不會被檢舉?〈有點不爽的說著〉

店:〈一臉疑惑〉啊?

奈:我滿18了!〈更不爽〉

店:喔、喔!抱歉、抱歉~小姐抱歉喔~

= = 是啦 我是要慶幸我還這麼年輕

可是...我到底還要被誤認為小朋友多久阿ˋˊ

在此聲明:不論我看起來有多小隻、多發育不良、多幼齒、多娃娃臉...我都是真真正正的成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