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又提起了我的外公

我外公真的很疼我

把我當內孫那樣疼

溺愛 寵愛 真的是當寶一樣呵護

從小就不斷跟我重複:以後妳媽媽沒有錢給妳唸書,阿公把錢留下來給妳去念,盡量念!

這麼多孫子,他只這麼跟我說過...

從幼稚園,他就把我抱著到處跟人炫燿

說著:咱刀ㄟ"阿酸酸"ㄟˇ公英文咧~ㄨㄚˊ ㄍㄠˊ 咧~

是,我是給了我外公不少面子

所以他能給我多少就給我多少

或許是大孫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就回外婆家住
或許因為我是我媽媽的女兒
或許我外公感覺我有遺傳到我媽跟他的堅強不服輸的個性

他離開世間的時候
感受不大...

雖然我是唯一一個離我外公最近 天天跟我外公見面的

可是 也許是因為和外公感情比較淡了
所以真的感受不大...

只是覺得我真的很不孝吧

蠻常覺得對不起他老人家的

聽到媽媽說著小時候的事情
才提醒了我
他真的是把所有的愛給了我
才提醒了我
我是該繼續當外公爭氣的好孫女

抱歉 外公 過了一年才開始感到想哭

你如果看得見我 你會原諒我嗎??

阿公 我想念你 也想念被你抱在手上的我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