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0806

昨晚很奇遇的,
睡覺睡到一半覺得手中有東西會通電,
一陣被電麻的感覺讓我驚醒並立刻丟掉手中東西。

半坐起身後,手還麻了許久,
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丟掉了什麼,
唯一有可能的充電線頭,正好好的插在手機上。

而且晨起時,一時還忘了有這件事,
讓我自己也有點懷疑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對大家來說是Monday blue,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日常日。

從昨晚就看的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直到今日繼續延續,
對我而言共鳴不太多,
因為我的媽媽並沒有給我施予任何課業上的壓力。

想當然爾,我也不會想讓我的孩子承受這種畸形的期待。

今天還算好,一邊躺在沙發上一邊跟孩子玩著病人的遊戲,
這大概是近期最跟孩子們和平共處的時刻了。

睡個午覺起來靈光一閃,
突然想說明天帶姊妹出去走走,
只好丟包兒子,希望阿嬤可以帶他去跑一跑,玩玩溜滑梯。

晚上少了兒子,果然姊妹倆就恢復比較安靜的日常。
兩個人看了一會兒書,畫了一會兒畫,
她們的繪畫天分真的讓人蠻驚嘆的。

說到驚嘆,奶茶的書寫能力挺不錯的,
拖延的日記因為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所以她也想不起來哪天做了什麼,
於是自己創作了小故事短文,
雖然還不夠完整,但語句倒是挺通順的,
想像的東西也蠻豐富的,不是千篇一律的八股童話。
只不過注音很多都寫反了orz

但真的讓她從頭寫過一次,又都全對了!!

接近睡前時刻,我又再度想起自己的工作。
原本真的很想去外面找份工作的我,
想了想,現階段正職似乎有困難,
要不兼職吧?
可是兼職時間被限制很多,而且薪資真的很低。
如果真的狠下心選擇正職呢?
短時間內似乎真的沒辦法,
感覺陪孩子或是自己的時間都會不足。

好像又只能選擇自由業的工作.....

但我真的不想再創業了...

想嘗試接案,卻不知道是否能從0開始...

到底要荒廢到何時呢?

什麼時候才能有解套的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