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有趣多了

老師有趣 課堂有趣 每個老師個個有一套本事
除了一兩個有點機車的以外 其他的老師我都很尬意喔~

今天真是超high的一天

從早上快樂的體育課開始〈老師說要快樂的玩> <〉
就不斷發生好笑的事情...


好笑的事情1:

老師說要玩一個小遊戲,輸的組別從第四週開始要帶大家做"垃圾操"...我左想右想,和絨面面相覷,想著什麼是垃圾操0.0會不會很白痴?隨著老師總共講了四次"垃圾操"之後我更加確定我沒聽錯,心裡也開始擔心如果輸了怎辦ˊˋ
然後聽著聽著,最後我聽出來了...
所謂的"垃圾操"就是...





熱身操"。

在老師點名〈一組一組點〉的最後又一件爆笑的事情~

好笑的事情2:

大家的隊名有的都很特別,老師常常會因為創意的隊名搞錯班級〈大概是念念不忘吧〉
就在我們班的組別都點完之後,老師繼續說:「然後,什麼隊?

我們一頭霧水:什麼什麼隊?!

然後過了一分鐘,老師看大家一臉疑惑,再看一下自己的資料,開口說:「啊!這個什麼隊不是你們班的喔?!」
我們才了解原來那是一個隊名 = = 

於是大家就笑著討論說,那老師以後都說:「下一個什麼隊。」那同學不都會回說:「老師我不知道什麼隊...」

所以這就告訴我們隊名有創意但是不要這麼搞笑好不好?!

上完很累很好玩的體育課之後就開始上真的很無聊的感覺的應用英文選讀...

原本奇摩吉很差的我到了下午吃飽喝足之後就無名的high了起來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在不知道是老師的口誤還是我耳背的情況下發生了...

好笑的事情3:

老師在台上鼓勵大家要去外國見識留學,便提到之前有位學姊當交換學生的事情:

師:「去年好像有位學姊叫"無名"麻~她有當交換學生阿...」
我:「"無名"?好特別的名字喔!那她以後不就叫"無名氏"?我怎麼不認識這位學姊啊?!」我跟富這樣說著。

......

富:「小姐...是"吳敏" = = 」

於是我笑了五分鐘。〈好辣~我耳背0..0〉

接著,老師又繼續同樣的話題,問道:「你們都想去哪裡留學?」

美:「"台南"!!!」
師:「台南?!留學去國外妳去台南幹麻?!」
我:「台南喔...那我可以去澎湖嗎?有離島喔~」→耍白的行為。

...

美:「老師...是"Tailand(泰國)"辣>"<」

我跟部分同學和老師突然恍然大悟...大家都耳背嗎?= =
不過去泰國是要去學騎大象喵??

那一整節課我就笑超久的,一直在搞笑~學菲傭說英文說到自己笑到不行〈每次說笑話自己都會笑超久〉

還聽了一首一開頭很像我家聽的佛經的古老英文歌 = =

更值得一提的是:還好我有修觀光事業管理辣> <

老師年輕〈看起來〉漂亮 又風趣 上課內容好玩活潑 沒壓力

超快樂的辣~~~

總之,星期三真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