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四年級了

我的未來想了很久

人家是沒有志願所以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是興趣太多多到我不知道要選什麼

大概要步上我老娘的後塵...就是一直換工作吧~

唉...可是也是要有個固定的事業阿不然怎當董事長呢?!
〈目標:何麗玲〉

大家幫我建議一下吧> <

1.補習業〈當然是當老師阿= =〉

2.行銷業〈包括廣告〉

3.電腦設計業〈網頁設計或是網路行銷〉

4.觀光業〈導遊或是旅行社摟〉

5.傳播業〈新聞業或是藝人→唉...遙遠夢想阿~〉

6.雜誌媒體業〈當編輯摟〉

基本上我發現可以做的行業很多,只是大家都太挑了0.0真的是要錢多事少離家近,又要自己的興趣範圍...

其實,高興就好辣︿︿

大家幫我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