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懶所以改成條列式的XD

1. 昨天誤會乙班同學的意思了,
    難怪她堅持要我先墊錢...
    也不講好...真是的 = =

2. 中午自不量力的花了65元,結果只吃了45元的份量 = 口 =

3. 我們的導師也太積極了吧?! 還跟大家約好吃中餐?! 還好他說便當他請客XD 
    真是太有心了!!! 

4. 今天知道一個新知識:VS.→這種寫法才是對的,因為只有一個字的縮寫:versus!!

5. 周老太婆今天不算太討人厭...但是功課好難ˊ口ˋ 備受打擊阿!!
    
6. 今天偷襲造謠小姐,她發出了微弱的呻吟聲,害我發笑了...

7. 小靜最近在做修行...還是...想節食吃少一點減肥?!

8. 消化餅乾不錯吃耶...謝謝造謠小姐提供XD

9. 今天周老太婆說要記某人曠課時,不是很有心但是很大聲的在下面說了"好!!"...
    大家轉頭看我的眼神是說:妳跟她有仇喵?!

10. 晚上很愉悅,但是我弟真的太白痴了...
      今天的稱號是『南投情侶檔』,要把南換成難也OK!!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