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樣少年少女看到一半突然想到...

昨天帶一群2年級的小朋友,真的是很會吵!!

可是其實也沒有主任說的那麼可怕@@

只是小朋友咩~男生就是喜歡打打鬧鬧、女生就是喜歡雞雞喳喳阿~

重點是跟我弟同班的才一個 = = 真是可惡...
〈有什麼好可惡的?!〉

然後有幾個小男生不錯...我是說長相不錯 = = 

以後應該是萬人迷~〈好可怕我有戀童癖...〉

其中有一個小男生其實算乖可是又很愛玩,他叫鎧睿〈難寫的名字〉

他的感覺很像冽說...可是他長相更像吳尊> <←這才是重點吧 = = 

所以我剛剛看到吳尊就想到他 哈哈~

現在補習班裡好多小朋友看到我會跟我玩,之前帶的一個一年級可愛小女生,

昨天看到我就說:啊!妳是那天帶我們的"姊姊"!!

喔~超可愛~可愛到不行~~~〈有不客觀傾向〉

她居然叫我姊姊︿︿ 不然一堆小朋友叫我老師老師我都快被叫老了 = = 

所以昨天二年級一直叫老師老師的時候 我都快抓狂了ˋˊ

不過跟小朋友在一起脾氣很難掌控 = = 時好時壞...

總之就是我昨天很想睡覺而已@@

〈繼續看我的花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