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很想睡覺,因為剛修完快90張的圖orz

但是我還是要把這天行程給報告出來...

我知道最近很冷,但是相信我,其實淡水沒有那麼冷。

因為更冷的是,天殺的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10點去淡水太早?!
害我真的就約10點,到那裡連11點都不到,囧。
夠冷清...

(原本要去的人數縮減,感覺也很冷...)

(我邊打還邊絞冷筍...)

去的路上只感覺到兩件事情:
1. 兩個女人一直打槍一個男人。
2. 空氣中瀰漫的想睡的氣息。

雖然說要40分鐘,可是感覺蠻快的。

到了淡水,恩,真是好久不見呀!!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幽靜的淡水@@

一路逛,三個沒吃早餐的極度在尋覓食物,
最後王琬吃了1個M開頭的蛋捲冰淇淋(瘋了真是),
而我喝了一杯中可還跟北鼻合吃一碗要價60元的泡菜擔仔麵...
旁邊有不知道哪來的小朋友,隨隨便便就笑得花枝亂顫...

填飽了肚子就開始走路,原本想買帽子,不過要麻就是我不甲意,要麻就是太貴@@
繞出去靠碼頭的那一邊,原來小朋友還不是普通的多耶...
我們也跟孩子一樣到處玩到處走,每到一間店都要玩一下XD
可是北鼻有點不配合 = 3 = 而且兩個王同學還給我走一前一後,害我不知道要跟誰...
擺明就是為難我麻ˋ^ ˊ

淡水的每間店真的是都大同小異...

唯一有樂趣的就是進去兩家奇珍異獸館...
簡直就快把我嚇死,看到一堆蛇啦、青蛙啦、怪蟲啦...
原本不怕的我都感覺到噁心,起雞皮疙瘩了...

逛第一家(靠碼頭的那一間)的時候我都快被那些詭異的生物給嚇死...
而且那間的鸚鵡還不理人 = = 講我聽不懂的話...只是很高興的想當搖滾樂手的樣子...
逛第二家(信不信由你那家)的時候我就好些,因為蠻多特別的東西的。
但是我跟王琬還是被頭頂的一個大大大大大蟒蛇標本給嚇死!!
還有一個拍手他就會動跟講話的詭異魔術師頭...
最好笑的是這間的門口站崗鸚鵡說的話我聽得懂耶~
我要拍照,他居然問我『幹麻?!』然後就歪著頭裝傻...
超可愛的~

大概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就準備回程了,
回去的路上三個人都睡了。
我從王琬的肩膀靠到北鼻的肩膀,整個就是很爽快XD

有一種左擁右抱的fu~((羞))

原本打算去看『瘋狂理髮師』,沒想到我親愛的強尼戴普居然要隔天才會上映orz
感覺去電影院看『鼠來寶』好像太浪費...

在西門逛了一圈之後還是跑去貴族吃牛排了...
(想修頭髮,連設計師都不給我剪ˊ口ˋKi好瘦...)

我覺得這家貴族普普,就...不是我的菜...

最受不了的是北鼻ㄍㄟㄍㄠˊ要點什麼六分熟...
說什麼這樣上來才會變七分,屁咧...
一上來都是血水的感覺,好噁 = 口 =

(我懷疑北鼻是大陸來的,他中途說,建議我們可以去看『包廂電影』...
 我跟王琬猜好久,直到他說U2...我們才知道他說的是『MTV』,笑翻了我們。)

吃飽了就曲終人散了。

羨慕王琬可以直接從西門回家,我們還得做捷運回府中再騎車回桃園 = =
(北鼻這卒仔,還附和我說要唱歌,結果連過馬路都還沒有就投降了...)

回去桃園大睡特睡,前一天晚上太crazy了,喜怒哀樂都有。

八點才起來吃晚餐,順便研究自己的歐青怎麼那麼久還沒好,還越來越大塊orz

晚上北鼻陪我聊天,我想到一個飾品設計的idea,(其實是先討論一個畫面的設計)
就是男女對鍊,女生的是一枝玫瑰(就是一枝),男生是一個有質感的瓶子。
然後玫瑰可以插進瓶子裡。

因為一般告白都是男生送花給女生,然後花就沒下文了,
我覺得這個鍊子可以代表花送給了女生,女生再將花安置在男生的瓶子裡,
有種歸屬的象徵。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XD

然後就開始『設計與概念整合』的話題...(好正經歐)

聊著就半夜了........

最後,挖u勾考阿...
可是我忘記哭什麼了 =   =

恩,以上是我的報告,如果忘記什麼請原諒我,因為現在很晚了。
(標題括弧後面才是正確PO文時間)

詳情內容可以去看相簿。
(痾,我還要編輯相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