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兩個天弟弟,有多天這當然是細數不完的...

但是他們的笑話已經流傳很久了@@

流傳到我同學會問我說:阿你弟最近有什麼笑話可以拿出來讓我笑一下?

不過最近沒有跟他們生活在一起所以笑點就少了一點,剛剛跟我媽通電話聽到他們的對話還真的很白痴...

希望接下來大家不要噴飯,我只能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介紹一下我弟s〈複數所以+s〉:

大弟-曾士豪-國一
小弟-洪瑞鴻-小二

〈不要問說為什麼不同姓= =〉

---------笑點開始分格線----------

首先,他們很愛比成績,雖然一個是國中生一個是國小生,但是洪小弟為了要讓自己的低分看起來比較高分,就不時會拿哥哥的成績單出來比較...

每次哥哥的週考成績單出來就是小弟展現的時刻了.....

弟:阿你看看你考幾分!!國語....

哥:是國"文"!!白痴!!

弟:都一樣辣!!國文56分?!拜託~我還比你高兩分咧!!

〈他考58 = = 〉

弟:還有英語?40幾分!?你是要丟臉死喔!!拜託~超濫的!!

哥:很難好不好?不然你來寫啊?!

弟:我現在沒有學啊!等我有學英文的時候我閉著眼睛寫都比你高分!!

〈然後繼續念〉

弟:自然喔?!拜託~這麼濫!!自然我最會了!!71?我們班最低都80幾分耶!!你一定是你們班最低分!!

哥:ㄟ!你是小學我是國中耶!!

弟:有什麼關係?你是一年級,我也曾經是一年級阿!你是1年5班,我以前也是1年5班啊!!還不是一樣!!

哥:.......

總之,成績永遠是他們吵的話題之一 = = 

--------下一個話題分格線--------

有一天話說他們又在為了成績吵架的時候連名字都可以吵@@

弟:你看你!考這什麼分數!!你要是我兒子我早就昏倒了~

〈母:有你們兩個兒子我昏倒就連起來都不想起來了!!!〉

弟:你還叫什麼"曾士豪"〈諧音"真是好"〉!!哪裡好你說看看啊?!

哥:你還不是一樣!!叫什麼"洪瑞鴻",什麼"紅又紅"!考試上面都紅字辣!

弟:廢話!你們老師不用紅筆改考卷喔!!哪像你都黑色的!!

〈因為哥哥成績單是黑色字體〉

哥:...

然後弟弟還要搧風點火的一直問我媽說對不對,改考卷是紅筆對不對之類的 = = 

----------雞毛蒜皮分格線----------

某天兩兄弟在洗澡的時候又開始吵〈洗澡也是吵架的時段之一〉

我媽受不了就衝去罵人...

母:你們洗澡也要吵吵吵是不是?煩不煩啊?!

弟:是他辣!白目~都要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跟我吵!!

哥:是他辣!白痴~自己要為了雞毛蒜皮,誰跟你雞毛蒜皮?!

弟:什麼雞毛、什麼蒜皮?!那是什麼??〈很生氣的說〉

哥:你剛剛自己說雞毛蒜皮的啊!我哪知道那是什麼!!

弟:哪有,我哪有提到雞毛跟蒜皮?!我是說"雞毛蒜皮的小事"!

哥:那不就是雞毛蒜皮了?

弟: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是七個字,雞毛是兩個字、蒜皮也是兩個字耶!!誰叫你拆開來啊!!

母:....我現在就想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大事去拿小手手〈家法〉來打死你們!!!

----------不是我親生分格線-----------

有一天在車上我媽被他們吵得受不了了...於是...

母: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現在要很認真的跟你們說一件事情!

哥:什麼事?

母:我要很認真的告訴你們,有關你們的身世...

弟:什麼是身世?

母:那不重要!總之,你們真的不是我生的!!一個是路上撿的、一個是橋下撿的!現在我真的很確定你們不是我親生的!一點也不像!!根本都不像!!

弟:阿誰是路上撿的、誰是橋下撿的??

母:......路上撿和橋下撿有差嗎??〈已經呈現無力狀態〉

弟:哈哈哈哈哈哈~〈指向他哥哥〉看吧!我就知道我和你不是兄弟~又不是同一個地方撿的,難怪會不合!!!

哥:拜託~你一定是橋下撿的,狗生的那種辣!!

弟:才不是...反正我跟你不合辣,誰要跟你合.....

母:....................

老實說我聽了也很無言 = = 只能說我媽自己白痴要說這種話出來讓兩個兒子耍酣...

----------我要當歌星分格線----------

看到這裡都知道其實很天的是我小弟 = = 真的夠天...以下都是他天的笑話...

昨天他期末考考國語,拿了85分...是班上倒數的,可是他覺得很高分...

母:你考這樣是要怎麼辦?!太低分了吧?

弟:唉唷...哪會~還不錯啊!!反正我有去問老師,老師說我不是最後一名阿~〈很老神在在的樣子〉

母:我一定要去叫你們老師不要這麼會安慰你 = = 

弟:唉唷~考這麼高分做什麼?我以後要當歌星耶!會唱歌會開演唱會就好了啊!!

母:.......

p.s我小弟真的很厲害~他會唱很多歌,不走音不忘詞 = = 很專業...又很常在班上開演唱會...

---------旅館很好玩分格線-----------

之前我小弟跟我爸媽下南部去玩,老師要他寫日記交代一下他玩了什麼...

弟的日記:

我們去南部睡了一間很好很漂亮的汽車旅館,有兩層樓。
爸爸和媽媽在樓上玩的很開心,我在樓下也玩的很開心。

母:...你要跟老師說旅館裡有什麼好玩的啊?而且你一個人在樓下玩什麼??

弟:真的要全寫嗎?那很多喔~這篇寫不完...旅館裡就是有床啊!!

〈我媽心想...慘了〉

弟:還有音響,還有浴缸...裡面有很多顏色的泡泡阿~還洗泡泡浴有沒有??

弟:這些都要寫上去喔??那這篇寫不完耶...

母:你確定老師知道我們玩什麼嗎 = = ?

弟:唉唷~老師住過旅館她知道怎麼玩辣!!!

〈母→捏一把冷汗...感覺越描越黑...〉

----------屁分格線----------

話說某個禮拜天下午我在玩電腦
大弟和小弟在一旁觀看

突然聽到 噗~~~一聲
小弟馬上舉起手往大弟頭上巴

小:厚~你又放屁!!還那麼大聲!!
大:〈打回去〉我才沒有!!自己放還不承認!
小:不是你還有誰?!〈似乎是忘了我的存在〉
大:〈據理力爭〉根本不是我,你哪隻眼睛看到是我??
小:就是你,聲音就是從你那裡傳來,而且我在你屁股裡聞到屁的味道...

我在你屁股裡聞到屁的味道...我在你屁股裡...我在你屁股裡...我在你屁股裡...

大:味道就是從你那裡來的還說...

然後兩兄弟吵了十分鐘久還打了一架...那句在屁股裡真的很好笑
我不斷跟小弟說 阿你在哥哥屁股裡幹麻?!

笨點就是...其實放屁的人是我@@害兩兄弟鬩牆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後來小弟還說:哪可能?!我今天大便的時候就放過了!!〈囧~有規定一天只放一次屁\
嗎?!〉

恩...其實小弟的笨事不勝枚舉
這個禮拜他們學習單〈國小二年級〉老師要他們貼上某種種子的實物
結果我天才的小弟就快速的在學習單大大的空白上畫了無數個小圈圈
然後旁邊畫個箭頭→這是西瓜子...

讓我當場傻眼@@ 害我媽還要特別在連絡簿上向老師解釋他兒子的行為.....

----------完結分格線----------

目前想到的是這些...以後有別的笑點我再跟大家說 = = 

真的覺得...我弟s很天@@

還好我是正常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