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很早起。
因為我昨天很早睡。
10點57分,準時躺好。

誰叫我頭痛到快炸掉了...
嘉嘉還在笑...
說什麼我頭才不會炸掉...
講這什麼傻話嘛!!((到底誰講傻話?!))

早上四點十二分有起來一次,
莫名的醒來。
然後繼續第二階段的長夢。
但是夢都很詭異...

再起來就九點多了,
給我在那裡滾來滾去滾到快十點,宣告放棄。

可惜一起來腦袋中就是想到錢的問題,
煩耶。

打開電腦螢幕一看,
8個留言0.0

第一個:士益,四點多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這讓我想起他之前也有一次關心我的狀態,
真是個好朋友XD

第二個:Stranger,四點多說他幫我譜好一首曲,等我在的時候再給我聽。
真是個好夥伴XD

另外還有Julia跟小馬,一個說什麼我昏倒了,一個說什麼他很白癡 = =
還有一個是嘉嘉昨晚看波麗士看到沒接我電話,還先用MSN回我才回撥的證據!!

其他的我因為很快就忘了,所以就沒記上來啦~

所以真有心電感應...
四點多起來是因為受到召喚??

不過,很感謝有關心我是不是生病的朋友棉~
我醒來之後除了牙痛基本上沒什麼毛病了。

還有呀...我睡覺always會掛MSN離開,
所以下次看到就代表我去睡搞搞啦~
我現在可是乖孩子呢XDD

喔,明明就感覺有太陽,為什麼我房間這麼冷?!
今天又是星期六,不像星期六的星期六orz

等發消費卷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