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

對很多人來說,

我似乎都跟某個人很相似。

很常聽到誰跟我說:

妳好像"她",

跟她一樣.....跟她一樣.....

她也是怎麼怎麼樣的....

是我太大眾化嗎?

可是又常常接著說我特別。

是太多跟我類似的人嗎?

但是我怎麼也碰不到。

是本來人跟人就很像嗎?

對於我來說你們都是不同的個體阿!

其實不會特別排斥我跟誰很像,

只是搞不懂我到底是特別還是怎麼樣...

而且不自覺會懷疑那你們對我的心意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相似"?

儘管你們嘴上都說不是...

不過有時候有點開心我跟某個她很類似,

尤其是對你們重要的"她"。

畢竟要遇上兩個相似的人真的不太容易...

這是你們的榮幸吧,哈。

也或許你們口中過去的"她"是我的分身唷~

那還真不幸@@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