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go to die篇呢?

就是因為小冷我常常會自己跑去自殺 @@

話說我卡等卡了一個月了〈好像更久 = = 〉

就是因為我可以一天死10次~

死的原因如下:

1.被放怪→這個就不是我的錯 因為我跑很慢~
2.自己ㄍㄟ ㄍㄠˊ要去打強怪~→唉唷我就是想試試看阿@@
3.處於放空狀態→最近蠻常這樣 = = 所以打嫩怪也是會死...就只顧著按攻擊鍵之類的

什麼lag辣、補血來不及辣之類的原因我都沒有@@ 因為我家電腦好的很...

為了警惕大家
所以我做了個死亡專題報導

以下是圖片和解說:



↑跑去給雪拉拉打死@@



↑第一次去找赤龍,下場很悽慘~



↑萬聖節活動~去一定是死的阿@@去湊熱鬧而已!!



↑看到沒~大巴在這裡飛翔呢~~~



↑像這種被放怪的就更不用說了 = = 超恨!!!我還被小巴擋鏡頭ˋˊ



↑這個呢~剛好有隊長交代祭司要顧好我...一說完我就死了@@死在一堆毒氣中阿~~~



↑這個似乎是我掛一下網然後....大巴出現我就死了@@ 嗚~
〈常常在船上死掉,而且都不是我自己要死的阿~~~浪費錢阿~~~〉



↑這個是公會戰,死了也有人作陪還不錯~~~



↑光是這天我在這裡就死了三次 = = 看到那個死骨頭了沒?就是他,渾蛋!!



↑慘死在老大手下大概有10次了吧 = = 自己手賤要偷打...那個臉紅還要用槍打掉我墳墓的老頭就是老大ˋˊ
〈那些小弟只會趁我死的時候逞兇鬥狠而已 可惡!!〉



↑這次死了還被罵 = = 因為每次我都會趴在小鯨魚的下面然後表演被他壓...
〈我不是被那個小小嫩怪打死的,別誤會!〉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怎麼死的,這是我最常作的事情 = = 我是這麼死的...



↑這個很可憐,死到連墳墓都不見了 = = 沒辣在石頭後面...
〈想說躲在後面他看不見你嗎 = = 笨蛋〉



↑這是一個小時前被小巴秒的畫面 = = 可是我也有打他阿...還好有護身符...



↑然後我跑去吃菇王,結果我好心不想搶人家的就站在那裡想說幫他打個鋼肥...
沒想到不知道怎樣我就死了 = = 〈我還問人家我怎麼死的@@〉



↑也是因為放空然後就被這個嫩王打死 = = 所以之後我看到他都用力的把他打死!!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小小的超綠打死 = = 反正我常常死的不明不白...

其實我死掉的畫面很多,只是有的時候氣到忘記拍下來 = = 

不然這篇應該是放不下...唉~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常玩遊戲辣!!!!

〈明明就是自己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