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正當我叫老公叫不醒時,
他把手順勢放在我肚子上,
奶茶茶便用力的踢了他幾下,
像是叫把拔快點起床和她約會: )

今天的慈濟醫院人好像少很多,
我還以為大家會在過年前拿藥阿什麼的。

不過照超音波的真是絡繹不絕,
所以提早到也沒提早照。

今天的奶茶很皮,
從開始照就沒停過,
動阿翻阿,還把兩隻手都放在臉上,
照個身子也轉來轉去,
搞得醫生頻皺眉頭...

不過最讓醫生疑惑的還是我的週數,
直問我當初預產期怎麼推出來的,
我就照實告訴他,
他說感覺推出來不大準,
怎麼測都是24、25周大小。

整個過程還蠻長的,
我肚子超餓的!!

最後照了一堆照片後,
終於結束啦!!

醫生跟我們解釋孩子的器官位置,
真是好厲害阿!!
到底怎麼看出那是腎阿腸的...

脊椎我就看得出來啦...

很高興奶茶茶該有的都有,
可以看到的地方也很都正常~

唯一不正常的就是異常的週數> <
醫生說一般不大會在中期就大這麼多...
叫我再去問問國瑚醫生...

恩,我希望是周數算錯,
這樣我就是六個月了,
可以提早卸貨XD

不然才隔一個多禮拜,
奶茶茶又飆到711g啦!!!

總之,健康就好~

今天算很清楚看見奶茶茶的臉,
可是為什麼眼睛感覺沒有眼球@@
剛開始看有點嚇人阿...
但是屁屁和腿很精緻>///<
鼻子嘴巴也很不錯啦!!

我想她今天這麼興奮應該是知道要去玩啦^^
這孩子太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