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即將過境,我家的颱風卻早已停滯許久,不肯遠去。

該說什麼呢?
我只是覺得,人生下來不應該是為了錢而汲汲營營。

也許是因果,
先甘後苦的結果。

樂觀總是該看時機出現的,畢竟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好多事情從以前就有徵兆,從以前就該防備的。

只是人好像沒有遇到現實,就不會看到現實。

我是個很現實的人,很多事能讓我十分急躁。
但是現在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放寬心。

現在好比一件衣服破了洞,於是拿了另一邊來補這個洞,
又拿另一角來補後來的洞...
這樣循環下去,衣服只會越破越大洞,慢慢的,就連一小塊地方也擠不出來了。

當再也無法子可想時,只好想後路。

因為那已經不是我能解決的問題了。

颱風過境,我能做好的,就只有抓牢自己的物品,別讓它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