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想好明天要穿什麼。

我在想,我們老闆一定覺得我每天都穿得很花。
當然不是圖案花,就是樸素的相反的那種花。

可是,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無趣。
我們都當過學生的嘛~
其實學生也很愛對老師的穿著品頭論足。

如果能夠藉由裝扮來跟班上的女學生開啟話題,(男生我也不介意,Roro就會跟我談到這個)
也很不錯的吧?!

是說...我好像越來越少穿同樣的裝扮了@@
礙於制服的限制下,我還能這樣,真酷XD

總之,關於穿衣服這件事,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每天看起來都差不多。

我也不會太over的嘛~
畢竟我都還沒精心打扮,Roro就流鼻血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