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事實皆由Nini小姐轉述。

 

昨日發現男廁窗戶外灑了很多洗衣粉。
Nini懷疑是Eric所為,所以就去"問供"。

 

N:你知道有人把洗衣粉灑到外面嗎?
E:不知道。
N:那你知道那個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E:不知道。
N:那你覺得他這麼做對嗎?
E:不對...
N:那是你做的嗎?
E:...不是。

 

N:那你是用手灑的還是整個倒出去?
E:我用手灑的...
N:(十分想笑)...那你為什麼要灑洗衣粉?
E:因為我很期待看到他灑出去的樣子...
N:..........

 

有沒有這麼呆?

 

如果換做是我,我就會回他:我也很期待看到你變成被打的蠟筆小新的樣子^^

 

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