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真的是個惡夢。

一場會讓我像昨日那樣大哭的惡夢。

突然想著,
自己是怎麼長大的...
發現原來我一直在遺漏一些片段...

很多很多關於小時候的,
我已經很久不曾深深的去想起...

對於曾經劃下很深刻的傷痕,
其實也都壓抑自己不去想...
但是我昨天發現,
我並沒有忘,
反正那種感覺好清楚好清楚...

你緊張的看著我流眼淚,
馬上道歉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事,
你說的話很讓人窩心,
我卻只想把你抱得更緊...

「為什麼那時候沒有這樣一個人讓我好好的依靠?」

我在心裡重複的想著念著。

你說你的肩膀是為了要替我分擔痛苦,
怎麼能夠?

我們都走過經歷過,
這種已經是過去的痛,
怎麼分擔?

那樣的恐懼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慢慢回想起小時候的一切,
了解自己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事出必有因...

我該慶幸自己沒有很偏差,
又或者說我一直都太不正常?

你知道刻意壓抑忘記的回憶,
一瞬間像洪水一樣爆發那種感覺,
會有多讓人心酸嗎?
甚至我感覺我的心都快碎了...

感覺是回到我爬著十層樓的樓梯,
一層一層哭喊著救命的那短短一晚,
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才有肩膀讓我依靠?
搞不懂那時候的我甚至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親愛的,
我真的是做惡夢而已。

很感激你願意替我分擔,
願意讓我用嚇死你的哭法發洩,
但是...

昨晚,我還是選擇放鬆你的手,
獨自入睡。

因為這種感受我一點也不想傳染給你,
而我,早已獨自撐過了好幾世紀(真的像是過了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