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看轉角遇到愛的時候...

〈你說現在怎麼會有?當然是看網路上的阿XD〉

屬於Prince的專屬鈴聲響起,
還想著,哼...剛剛打手機不通現在回打了吧!

一接起來,聽到一個有點熟悉又不夠熟悉的聲音,
不是Prince的。看一下來電顯示:寶貝家。

想了想,也不是他爸爸的,那就是他哥哥摟?

怪了~他哥哥打給我幹麻? 鬧著玩??

「喂~」

「哩洗項〈台語〉?」他哥在那頭問,老實說.....有點台 = =

「痾.....」還在想我要不要反問他是誰,可是我知道他是誰阿 = = 那要解釋我是誰喵?

「你是不是打錯電話?」我想半天只想出這句,後來發現這樣問也怪怪的。

更怪的是他哥回我:「挖謀喀電話阿~」

於是我禮貌性的道歉完之後趕緊打給Prince,問個究竟。

Prince卻說他也沒打,後來他問他哥哥之後,
發現是他哥哥跟他同學講電話講到一半,我的電話突然插進去,
他哥也很莫名其妙@@

恩...真的非常奇妙...

只能說,可能他家電話有算好時間,什麼時候Prince會打給我他都知道,
所以就自動撥號了@@

靈異的電話~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