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無比深 我的愛也未曾淺過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誰的情不會變 難道沒有不變的愛
月亮代表的是冷冰冰的心

誓言抱著破碎的永遠哭泣
照片中的親密再也連不起兩顆心
是我先厭倦了你的厭倦
或是愛早已感覺不到彼此的感覺

古老的情歌 為何唱不出偎依
卻跳著心酸的音符
空白的空氣 一無所有
瀰漫 瀰漫

我真的是幸福的嗎 自在的幸福
因為失去情關的枷鎖 自由 很自由
不如就這樣吧 不如
但 空虛填滿了世界 滿又滿 沒有空隙
自由 不再是自由
放縱的不是深鎖的心 是久違的孤寂 93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