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據說在韓國有高收視率的韓劇。

其實我只是誤打誤撞,想說尹恩惠的新作品,
就捧場一下~

剛開始看發現頗好笑的耶~

尹恩惠在這齣戲中,比野蠻王妃更野蠻。

雖然我起初對男主角有點意見 = =
看起來魚尾紋很多,髮型也有點拉邋,
身高也不算太高的樣子...

但是在第二男主角改變髮型後,我寧可選擇男主角 = =

這齣戲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在於每次結尾都會吊人胃口。
配上主題曲,超合!!超有feel~
而且最後一幕的處理方式真的很不錯~

劇中的主題曲男女主角都有唱,
但是我都聽不太出來。

每一集尹恩惠都穿不同的衣服。
華麗到Rock造型都有。

她的髮色好好看~讓我好想效仿啊!!

而且中期都以為她剪短,
後來又發現原來是綁起來~

想必在韓國應該會帶動一陣時尚風潮。

整齣戲算緊湊也不算緊湊,
有時候覺得男主角想太多。
不過個性也因為如此很鮮明。

在日前一片妻子誘惑的風潮中,
這齣戲有另一種清新的味道。

很推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