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0小巨蛋火焰之舞 (7).JPG 

↑雖然有點糊,但是我愛

今天中午吃Pizza,下午過得很sexy and lazy.

洗個澡,就準備出門前往京站。
天哪,跟我上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呢!

發現京站中有很多很特別的店家,而且都很有設計感。
重點是路線還很鬼打牆,看不出個所以然啊!!

有看到很特別的鳥籠座椅,可是人好多,不敢拍XD

所以打算下禮拜再來好好拍個夠!!((好像有點搞錯目的了。))

簡單吃個生魚片定食後就準備前往南京東路,小巨蛋啦!!

一路上人潮不斷,我懷疑都是和我們同個目的地的。
一出來捷運站,沿途很多在賣望遠鏡的人。
我想,我沒有很希望在望遠鏡的那頭直接對到舞王的臉。

進場後,大家都很緊張(?),
而且巴不得快點開場。

今天這場是小巨蛋最後一場。

現場人不少,尤其是很貴的地方居然幾乎座無虛席。
真是好野人啊!!

我選的位置還不錯,看得還算清楚,Nice!!
只是後面坐了三個一直鬼吼鬼叫的花..........小姐。

開場大家歡聲雷動,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中場休息。

這次表演真的舞台和時間都有差,連主角都換了好幾個。
小精靈都變成裝年輕的阿姨了。

兩個女主角也遜色不少,根本就是兩個開朗加陽光的女孩嘛!!

更別說舞王了,果然五十歲有差,已經有看出歲月痕跡,
雖然他有露點,不過還是難掩其差別啊!!

但是,他的功力可是不減,除了沒有如以前多情風騷之外。

看過DVD的人都知道,中間少了好幾個片段,很可惜。
最後的經典表演也因為舞台無法升降而少了一些看頭。

更可惜的是,舞王沒有丟帽子也沒有下來簽名拍照。
((因為我娘看星期六的,她說舞王有下來優待貴賓席,而且斯搭吧客斯裡有很多dancers去買東西。))

不過,貴賓席前有拉三個椅子,似乎是給舞王的家人看,
小男孩還帶著耳罩 = = 老公說,說不定他看到膩了,耳機裡放的是聯合公園的歌曲...

總之,看著一幕幕經典畫面在自己眼前呈現,
加上現場觀眾的踏地聲和歡呼聲。

到結束後,我都還有種做夢的感覺。

後面那三個花............小姐,有哭。
而我也以為常常為了這種場面感動的我也會哭,
不過好像是聲勢不夠耗大,所以眼淚滴不出來。

對了對了,那個壞人拿起舞王的腰帶時,好空虛喔...
都沒人幫他叫囂XD

我們還發現,叫Michael真不錯,
至少粉絲做的電子板可以在很多場合用~

誰知道他是不是也是麥可傑克森的迷呢XD

哎呀又離題了。

其實看完有很多感想,但最開心的還是覺得這場表演值回票價!!

能夠這麼近看到舞王,真是太棒了XDDDDD

這個禮拜過得超充實!!

接下來希望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