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341.JPG 

咩~

大年初三我下嘉義,還好去跟回來都有先訂票,
高鐵真是人滿為患啊!!

一下去,沒想到嘉義跟台北一樣濕冷 = =
如意算盤全打翻了T^T

說到羊,原來小羊不是咩咩叫,而是媽媽叫耶!!
你只要一抓牠,牠就"媽~媽~"的ㄍㄞ,
而且舌頭還要伸出來XD"

我們看到好多羊,我想拿紙餵牠們吃,這是我一生的夢想...
可是被阻止了T^T

不過我有看到小羊羊喝ㄋㄟㄋㄟ耶!!
超可愛XDDDDDD

這次下嘉義其實也沒做什麼,有和老公跟老公的同學一起去吃飯,
除此之外都是下雨的天氣>"<

在此我要感謝我取高鐵回程票時,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好人,
他也養了一隻貓咪,他的貓有跟我打招呼。

感謝這位好人,在有一個沒禮貌的阿伯插隊時((排在他後面,但是在我前面)),
懂得用很婉轉的語氣勸導這位阿伯不要插隊,
真的很感謝你^^

總之,好冷的嘉義,好冷的台北 = =

((可憐的小銀,還在台北車站附近淋雨...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