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6713.JPG

先給大家看我的豆芽菜長大後的結果XDDDD
他都跟大~樹一樣高了呢!!現在正放給他自生自滅~喔不,是自由成長的階段: )

100_6742.JPG

再來再來~看看我們家孩子多麼用心~知道我感冒到快死掉了,還祝福我呢^^
只是寫錯字就讓我有點@#$#^$$#

哈,這篇一開頭就是無關緊要的廢話XDDD

100_6788.JPG

很恩愛的感覺吧?
但是過程真的很累人。

第一次看到人家拜天公,謝神...
豬阿羊的就這樣攤開來,放在神明前面...
好想拍照,可是又怕壞了人家的習俗。

這時候就很想變成外國人XDDD

前一天晚上,老公她們全家族拜到三點多,
真的夠累人了。

我也等得很累,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後來就叫老公先哄我睡覺XDDD

隔天請中午的,所以新郎跟新娘幾乎沒什麼睡就又衝起來忙了。
只是跟上次同一家餐廳,梗也用一樣的,實在沒有什麼想看的慾望了 = =
所以就只是很認份的吃東西XDD

中途還被嬸嬸灌了酒

而大家也跟上次一樣不斷的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沒想到大家這麼想給我紅包錢~((誤會))

這次真的很累阿,連坐車回家都塞五個多小時...
感覺我們跟新人一樣累T^T

不過還是希望育良哥哥跟冠盈姐可以百年好合,一直恩愛下去喔^0^

附上閃人照一張,外+久違的自拍照XD((其實沒有久違,只是照了都沒放上來XD))

100_6780-pola.jpg3162-pol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