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最近",因為那就是現在的事情。

我現在感冒了,不過好很多了,謝謝多方的關心和問候,
還有人說要幫我拿藥呢^^

今天孩子們算很乖,
真是了不起阿~

還有,我的豆芽菜,它變成大樹了 = =
改天再放照片上來,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可以養成這樣。

最近學校老師常常寫錯字,
"努力的工作",明明就是白部的,為什麼老師硬要改成"得"??

還有老師聯絡簿居然叫學生自己蓋章,
真是太懶惰了。

總之,最近日子過得還算安逸,
我的點心也越吃越多,真的很夭壽。

希望我好不容易恢復的23.5腰,不要再胖下去了。

45kg也是我的極限阿T口T

最近沙塵暴來襲,
大家一定要注意!!

((口罩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