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人深愛著,
好為難...
明明就不愛對方,
卻因為怕傷害了他...
讓自己心軟...
聽著他似乎很痛苦的敘述這兩個月來的生活...
心很痛~
為他痛著...
怎麼也無法把我心裡所想的他近日的生活串聯在一起...
可是又很氣...
為什麼這麼硬撐?
明明就是逃避,
卻硬要說成麻痺!!
真的很笨......
為什麼?
愛很美好呀~~~
為什麼要傷害彼此?
不了解我,又說愛我...
這只會讓我跌下碎裂的谷底......
到頭來,我比他還傷心...
呵!奇怪吧?
如果要我選,
我寧願愛人,
即使只是痛苦的愛著,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